极月咕咕

一只有很多脑洞,但是没有时间更新的咸鱼作者。

子世代人设

二十三.夏渺

  攻:解维夏(名字出自得经小雅四月中的“四月维夏,六月徂暑”)

  别名:小花(只能父母叫)夏夏(张云渺的专属称呼)夏姐(死党们叫的)

  黑瞎子&的解雨臣的长女,张云渺的未婚妻,解祁景的姐姐

  年龄:20岁

  长相:八分黑瞎子,二分解雨臣

  武器:①由精铁锻造成的一柄矛。②两把用玄铁炼成的小刀。

  性格:是一个性子欲淡的人,道德感几乎没有,只知道循规道矩的生活,作正十分理智(但更是无情)无欲无求的清冷无情大美人。

  所属机构:九门下三门解家

  职位:无

  其它:喻意是机械之心,机械之心象征着无情、冷漠、冰冷和循规道矩,毫无自己的想法感或者就算有也不愿表达,道德感较低,自己没有又务做得事可以不做。

  名台词透露:

  1.“我是个无情的人,所以你们不要指望我来救你们,我没有任何义务帮你们,记住了,同样的话,我不会说两遍。”

  2.“我没意见,反正你们也不会听我的。那为什么我要有什么意见呢?还不如就按你们说得办呢。”

  3.“这位女士,我们是只是婚约关系,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态度,那你大可以去找长辈们取消这婚约。”

  4.“云渺,我之前不知道我的结婚对象是你,所以我说了一些十分过分的话。请原谅我。”

  5.“云渺,我不知道什么感情,也不懂能他人为何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但我会努力的去搞懂那种感觉的。”

  6.“云渺,你的人生里可以没有我,但我的人生里不能没有你,请你带着我爱意、我的意志好好活下去,好好替我看看这个世界吧。”

  受:张云渺(名字出自鹧鸪天中的“云渺渺,水茫茫,征人归路几多长?相思本是无凭语,莫向花笺费泪行”)

  别名:小渺(只能父母叫)小张/冒失鬼(同门和哥哥叫的)云渺(解维夏的专属称呼)

  张起灵&吴邪的小女儿,解维夏的未婚妻,张玄终的妹妹

  年龄:19岁

  长相:八分吴邪,二分张起灵

  武器:①一把由精铁锻成的长刀。②一个由沉银锻的成的香囊

  性格:开朗阳光向上的表面柔强实则十分强大的美丽少女。

  所属机构:九门上三门张家

  职位:无

  特殊:喻意是电子蝴蝶,电子蝴蝶象征着美丽、动人、优秀,不柔弱而且强大。同样它也象征循规道矩、冷漠无身情、道德感低等等。电子蝴蝶还象征了自由自在和向往自由

  名台词透露:

  1.“夏夏,走。我们去看看那片公园里新开的向葵花海吧。正好,还能去那儿晒晒太阳。”

  2.“你可别小看了我啊,我可不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啊,你再乱说一说句,我就打爆你的头。”

  3.“怎么?没想到我那强,觉得自己胜卷在握?少看不起人了,我可不是脆弱的花瓶,我不需需要任何人的特殊关心和关注。”

  4.“夏夏,其实我也没想到我的未婚妻会是你,所以这种事根本就不是你的问题啊。为什么要向我的倒歉呢?不过真没想你那么在意我啊。”

  5.“维夏,我们一起回家,谁也不会离开谁的。我的人生也不能没有你,我们要一起活下去,谁都不能离开谁,我们一定会一起活下去。”

  6.“维夏,我们回家,回到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7.“真好啊,阳光和新生终于降落在我们身上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