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月咕咕

一只有很多脑洞,但是没有时间更新的咸鱼作者。

子世代人设

二十二.晞柳

  攻:许日晞(名字出自长歌行中的“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

  别名:小辣片(只能父母叫)许姐/老许(同事们叫的)日晞姐/晞姐/日晞(池青柳的专属称呼)

  洛曦师兄(许径云)的妹妹,池青柳的大学学姐,棠曦主线中反派的女儿。

  年龄:20岁

  长相:棕褐色的头发被盘成了一个小巧的丸子头,头上还带了两个星星样的发卡。

  性格:是十分正义有原则的理想主义少女。但她对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十分重视,不希望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人

  所属机构:kp大学

  职位:学生会主席

  名台词透露:

  1.“我希望爸爸妈妈哥哥和小晞永远在一起,谁也不离开谁,谁也不抛下谁。”

  2.“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抉择了,正义……和亲人……我到底该选择哪一边啊……”

  3.“青柳,谢谢你来陪我过生日,我今天很开心,好久都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4.“棠瑾女士,我不知道该如何对你进行补偿,但我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你,如果你有什么需求的话……”

  5.“柳儿,我会陪你直到最后我绝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我可不会把一个错误犯两遍。”

  6.“青柳,我喜欢你。这句话,我想说很久了,你愿意做我的夫人吗?虽然我总觉得你会拒绝我,但我不在乎了,告诉我你答案吧。”

  受:池青柳(名字出自送元二使安西中的“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

  别名:柳妹(只能父母叫)小柳(前辈们叫的)柳儿/青柳(许日晞的专属称呼)

  娄影&池小池的长女,许日晞的大学学妹,1981号执行者。

  年龄:19岁

  长相:八分娄影,二分池小池。头发用一根白银色的发绳扎成马尾状,头戴一个蓝色风海豚发饰。

  性格:可爱幽默的佛系咸鱼少女。是一个喜欢神魔鬼怪的人,对灵异事件十分的感兴趣,胆子胆很大。

  所属机构:KP大学

  职位:学生会干部

  名台词透露:

  1.“听说学校最近闹鬼了,你说这闹事的是什么鬼啊?会不会是那个自杀的学姐……”

  2.“哎呦,你是?你能不成就是在学校里闹事的那只鬼看起来一点也不凶诶。”

  3.“我的观点果然没错,这个世界上果然不可能没有鬼怪灵魂,这真是酷到爆炸了。”

  4.“棠瑾姐,刚刚那是什么招式啊?真是太帅了!我也可以拥有那样的招式吗?”

  5.“晞姐,你父亲做的事,你又没有参与,你真的不必因为你父亲而觉得自己是罪的,你也是受害者。”

  6.“日晞姐,竟然喜欢我,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害得我当时难过了好久呢,我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