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月咕咕

一只有很多脑洞,但是没有时间更新的咸鱼作者。

[all大甜点24th]天上掉下来个小精灵[二大]

       1.打着甜点的外号但写的和甜点半毛钱关系没有。

  2.第一次尝试写兄坑,如有不妥及时提出谢谢大家,ooc警告!!

  3.小学文笔,请见谅。(真的是用的小学生写文的那种方式。)

  4.爱吃芒果的傲娇精灵二和沙雕大学生大

  5.二大,其他均为友情向。

----------------------------------------  

  “所以……这到底是闹哪样啊!!”东方纤云望着自己面前的小团子崩溃的喊到。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东方纤云刚回到宿舍时说起。

  “今天的课终于结束了,我可得好好打几把游戏犒劳犒劳自己。”东方纤云伸了个懒腰,拖着他有些疲惫的身子推开了宿舍的门。“果然,不能像那样天天熬夜啊,打几把游戏就睡觉吧……”说罢,他把书包放在椅子上然后爬上了自己的床位。

  “话说那群没良心的家伙,一放假就知道去陪女朋友,算了,没他们反而清净一点。”东方纤云一把掀开了他的被子,但接下来的画面让他永生难忘。

  “……然后我就发现了这个小团子。”东方纤云一边崩溃的捂着脸一边说道。“所以说,就是因为这个家伙,小云哥哥,才把我们火急火燎的叫回来的吗”龚常胜看向正在东方纤云旁边一脸仇视的盯着他们的小团子说道。

  “还算是个小美人呢,话说他叫什么名字呢?不介绍介绍?”东方芜穹一边用手挑着东方纤云的头发一边看着小团子说道。

  “嗯,你说他呀,他说他叫印飞星,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精灵。”东方纤云一边拍开了东方芜穹的手,一边说道。

  “所以说现在我们到底该怎么处理他?”东方芜穹到也不恼东方纤云拍开了他的手,笑盈盈的问道。“我倒是很想把这个小美人留在宿舍里,但是我也没时间照顾他呀。”“龚某也有很多事情呢,虽然龚某很想帮助这位少年,可是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了。”……

  在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讨论后他们最终做出了决定。

  所以……到底为什么最后要我来照顾他呀!!!!东方纤云拉着印飞星的小手,石化在了宿舍门口。可惜已经答应了要收留他了,从来没有带过娃的东方纤云只好硬着头皮开启了他的带娃日常。

  东方纤云帮印飞星准备好床铺和日用品的时候,传来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他朝着声音的来源回头望去,那正是印飞星的肚子发出的声音。

  印飞星发现了东方纤云正望着他,马上转过头去,但是那通红的耳根还是暴露了他。

  看来是饿了呢。东方纤云看了看表。嗯确实也快到饭点了,可惜今天食材有限只能给他弄个泡面了。

  过不了一会儿,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就泡好了。东方纤云一手抱着电脑也从端着泡面走到了印飞星旁边。“来,趁热吃了吧。”说罢,东方纤云这把泡面放在了印飞星的面前。

  印飞星闻到了香味儿,但是又不好意思在东方纤云面前显现出迫不及待的样子。于是,可爱的一幕出现了。

  印飞星时不时,转头看向那碗泡面,咽口水然后又把头转过去。“好啦,快点吃吧。我又不是什么魔鬼。”

  印飞星打量了东方纤云一阵后,终于放下戒心,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话说,你的家人呢。你不可能是一个人来的吧。”东方纤云用手托着下巴问道。“……”印飞星的脸渐渐地黯沉了下去。“他们……不在了……”“啊……这样吗……”东方纤云大惊失色。我这是直接在人家的伤口撒盐啊,东方纤云东方纤云瞧瞧你干的是什么事啊。

  “我去帮你削个芒果。”东方纤云尴尬的回头去找水果。

  “如果你没有家人了的话,不妨把我当成你的哥哥吧,我来做你的家人,好吗?”

  在这之后男生704宿舍又多了一个成员,一个白毛赤瞳的小团子--印飞星。印飞星,外号八戒,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芒果。

  他每天和东方纤云形影不离,他会陪着东方纤云去上课,会陪着东方纤云去看望逍遥星河,会帮东方纤云挡桃花(东方纤云本人不知道这件事)直到……

  “那么就这样说好了,我就在这里等你过来,一定要早点回来啊,不然我就没钥匙开宿舍门了。”印飞星一边喊到一边挥手跟东方纤云告别。今天东方纤云有一场很重要的课,他不得不去听而且不能带上印飞星。

  他本想让印飞星留在教室里但是他却不愿意,没办法他只好让印飞星待在学校校门口等他下课。

  就在快要下课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雨大的快把整片天都盖住了,东方纤云很担心印星飞,那个来自精灵一组的小豆丁。可是老师又迟迟拖着堂不肯下课。东方纤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却无能为力,等老师下课时雨以经由大逐渐变小。

  完蛋啦,也不知道八戒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啊,他也没带雨伞会不会被雨淋的很惨。这个老师也真是的,说好了六点下课偏要拖那么久堂,他到时候会不会生病发烧啊。东方纤云几乎是以速度冲向了会面地点。

  当东方纤云赵到会和地点的时候,印飞星只是站在一棵大树下,头发和衣服都湿透了明显就是淋过雨了。他站在那里只是低着头不一句话,东方纤云带着他回到了宿舍。

  虽然两人的关系依然还不错,但东方纤云很明显的感受到印飞星开始排斥疏远他了。为了缓解现在这种状况东方纤云试了很多方法,但都是无用功,最后他只能求助于逍遥星河。

  也不知道这个方法能不能成功呢,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这可是我能想到的最后的方法。东方纤云怀着忐忑的心情实施了最终的方案。

  当印飞星回到宿舍,他看到在他的桌子上摆了几颗削好的芒果,旁边还放着一条便签。

  [To:印飞星小朋友。

  很抱歉我违背了承诺,虽然我不是有意为之,但是心里头还是过意不去。我找星河帮我出了出主意,但我觉得都不太合适。于是就想着给你弄些你喜欢的东西赔罪。本来是想给你弄个芒果慕斯的,可惜没买到。就只能给你带了几个特别甜的芒果将就将就了,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东方纤云 ]

  其实印飞星早就原谅了东方纤云,这奈何他这死傲娇的性子,又不愿意开口告诉他。现在好了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真是个笨蛋……ma,看起来你那么真心实意的面子上去原谅你吧。印飞星一边红着脸,一边拿起芒果浅浅的咬了一小口。

  这个芒果,格外的甜呢,比我遇见你那天,你给我的芒果还要甜。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印飞星的脑海中生根发芽,那是一种有别于亲情和友情的感受,让他觉得倍感害羞和新鲜。

  在未来,东方纤云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和印飞星好端端的兄弟情怎么就变成了爱情,你可以告诉他吗?

END.一发完

---------------------------------------- 

抱歉今天太忙了,结果还是没在规定的时间赶出来呢。˃ʍ˂

结尾稍稍有一点点草率……我感觉好水啊。

我好想明天把那些没人写的补一下,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人菜瘾还大)

长大后:

  东方纤云:所以说我那么可爱的弟弟为什么长大了以后会把我睡了啊!!

  印飞星:闭嘴吧你

评论(3)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